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攀枝花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之霞”人民调解室被表彰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5 09:52:29 】 【 来源:法治攀枝花

  12月21日,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暨调解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会见包括攀枝花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之霞”人民调解室代表在内的我省入选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先进典型代表。

  

  攀枝花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之霞”人民调解室成立于2014年,是全市首家以女律师、女专职人民调解员、女调解志愿者为主的人民调解专业工作室,其宗旨是组织和号召女律师、女专职人民调解员、女调解志愿者参与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以法为尚、以调促和,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和顺和美和谐”的社会价值。近年来,她们用细心倾听、耐心解释、诚心沟通,爱心解难、恒心相劝“五心”调解法,化解了大量的复杂疑难医疗纠纷,有力地促进医患和谐、保障“平安医院”建设。有1人被中央政法委、国家卫健委等九部委评为“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个人”,2人被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1人被省人社厅、省司法厅评为“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1人入选“攀枝花好人榜”“攀枝花敬业奉献好人”,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医疗机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好评。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