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米易县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6 10:48:16 】 【 来源:米易政法

640 (1).png


  6月2日上午,米易县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及有关社会组织的47名参训干部参加开班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辉主持开班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是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县社会治理能力,切实提升干部政治定力、履职能力、驾驭风险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易法治米易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各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进一步拓宽眼界视野、优化知识结构;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想清楚去学什么,带着问题去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结合米易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难点,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思考我们在社会治理工作中应该怎么办、怎么干,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工作新思路,探寻破解方法,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开班式还就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640 (3).png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基层现代治理新格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围绕复杂局面驾驭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舆论引导以及工作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的理论与实践等内容开展学习。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