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东区银江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3 00:09:00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2月13日,东区法院银江法庭以“捎口信”方式成功办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仅用一周时间就达成调解协议。

  

  2月7日,原告冉某向银江法庭递交诉状,称其与被告孔某系朋友关系,2021年9月被告孔某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其借款,原告将现金10000元借予被告,被告出具了《借条》,现还款期限已至,被告拒绝履行还款义务,且一直联系不上。承办法官多次拨打被告电话,也无人接听。在与原告的交谈中,承办法官得知了被告单位同事联系方式。承办法官当即联系被告同事,在告知被告身份信息后,对方表示单位确有其人,可以将原告起诉他的消息“捎给他”。

  

  2月13日,得到“口信”的被告孔某自行前往法庭,承办法官向其送达了诉状及其他法律文书。被告表示其认可向原告借款的事实及借款金额,只是目前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介于原被告对借款事实无争议,承办法官立即联系原告对案件进行调解。最终在承办法官的组织下,双方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