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东区:社区举办“坝坝会”解决居民“烦心事”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13 10:38:44 】 【 来源:时尚东区

  “民建社区吗?聚宝路27号2栋居民楼窨井盖污水一直往外溢,请你们帮忙来看看解决一下!”近日,民建社区工作人员收到居民反映小区下水道堵塞情况,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社区网格员实地查看后,随即通过居民议事坝坝会的形式,把居民、物业公司代表召集在一起协商,最终问题圆满解决。

  

微信图片_20230213103756.jpg


  2月9日上午,民建社区的议事坝坝会就开始了。社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代表20余人围坐一起,居民向大家介绍下水道堵塞,窨井溢流的具体情况,物业公司就此前对该区域、楼栋的管道处理也做了介绍。坝坝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的商量着解决办法。最终,社区充分听取双方意见之后,经居民和物业双方协商一致,由物业公司对该处堵塞进行疏通。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楼栋居民,询问堵塞问题处理情况,居民谷立志高兴地说:“按照坝坝会商定的处理方式,下水道堵塞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非常感谢社区!”。

  

微信图片_20230213103801.jpg


  据了解,这是东华街道民建社区2023年召开的第一次坝坝会,社区也会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不定期地召开议事坝坝会,通过这种零距离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的方式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效率,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