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西区区委政法委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2:07:4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06120651.png


  9月5日,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清香坪街道路南社区、大水井社区、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陶家渡街道花山社区等4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区,检查组通过查阅社区疫情防控相关资料、与社区干部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社区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社区排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检查组指出,近期,仁和、东区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社区要按照市、区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切实抓好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社区对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来(返)攀人员,实行严格3天居家隔离,完成“3天3检”;对无疫情发生的地区来(返)攀人员,实行“入攀即检”、3天居家观察,完成“3天2检”。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发动辖区网格员、志愿者及包联部门(单位)干部协助参与疫情防控及宣传活动,扩大群众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度。三是迅速开展疫情排查。各社区要组织精干力量,随时处理居民报备信息,按规定完成人员排查,并落实相应服务管理措施。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