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聚焦问题整改 提升创文质效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2 11:09:1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02110238.png


  9月1日上午,西区委政法委深入包联社区花山社区,针对市、区反馈花山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街道分管领导和社区负责人详细查看问题点位,采取“实打实”了解情况、“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研究方案,共同助推问题整改工作。

  

  通过会商,进一步深化了创文工作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如临深渊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举措、广泛宣传动员,带动辖区群众支持工作、配合工作、参与工作,强化公益宣传,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阵地,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细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结合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