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真心换真情 网格员暖心之举赢得群众点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6 21:58:0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网格不大,但需要用脚步去丈量;网格虽小,却联系着千家万户。奋战在社会治理“最小单元”的网格员,用热心、耐心、细心、真心架起“连心桥”,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换来群众真情赞誉。

  

微信图片_20220826215709.jpg


  8月的一天,正值周末。景怡社区值班干部接到远在宜宾的居民黄女士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父亲近八旬高龄,行动不便,一个人在家里生病了无法外出买药,请求社区帮忙。

  

  得知情况后,社区网格员孙美玲立即放下手中的家务活,匆忙前往药店购买了老人所需药品送到家中。将药品送到老人手中后,孙美玲并未马上离开,而是全程细心地为老人测体温、帮助服药,经观察老人无恙后才离去。

  

  由于放心不下,当日孙美玲与社区干部再次来到老人家中探望,并将老人情况告知了黄女士。由于常年分隔两地,无法照顾年迈的父亲,对于景怡社区和网格员的暖心之举,黄女士备受感动。因身在外地,不能当面致谢,黄女士通过一份感谢信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这封感谢信是群众对网格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网格员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它激励着全区网格员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网格温度。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