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西区区委政法委开展走基层服务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5 17:21:0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近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西区区委政法委通过深入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花山社区、矿建社区、宝鼎社区和太平社区开展环境清扫、入户法治宣传、矛盾纠纷摸排化解等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

  

微信图片_20220825172008.jpg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戴着扫帚、撮箕等工具对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扫工作;深入楼院拾捡垃圾,清除小广告40余份;劝说路边随意摆摊入市场;入户宣传创文工作,深入60余户居民家中开展了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收集社情民意50余条;深入社区摸排矛盾纠纷10个并会商化解途径。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得到改善、创文氛围愈加浓厚、邻里更加和谐,“走基层、办实事”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身的精神文明意识,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