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西区召开2024年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1 09:42:4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1711935633259.jpg


  3月27日,西区组织召开2024年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西区教育、市场流通、乡村领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攀枝花市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出成效出经验的突破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更是区委“一区一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绩,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要深入线索摸排,坚持齐抓共管。区扫黑办要常态化统筹督促推动工作,抓好十大行业领域突出乱象问题整治,督促指导规范行业监管秩序。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坚持常态化滚动排查各类问题线索,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针对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攀枝花市整改问题清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在查漏补缺上下细功夫,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短板,确保高质量通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检查。

  

  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出席会议,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