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仁和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23:03:30 】 【 来源: 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01230244.jpg


   6月30日,仁和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海南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座谈会精神和上级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与黑恶势力长期作斗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推动全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回头看”,紧扣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和全市、全区2022年工作要点,认真查找问题短板,推动整改提升;要持续深挖情报线索,及时发现黑恶犯罪苗头倾向,实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避免坐大成势;要坚持严打违法犯罪,特别是对社会影响较为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从严从速打击;要深入开展今年布置的14个行业问题及新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坚持从源头解决问题,不断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步开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充分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