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西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09:37:4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700.jpg


  6月30日,西区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区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工作。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海南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及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批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刘文权6月29日在全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相关要求,现场解读《西区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工作方案》,专题安排部署西区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围绕全国扫黑办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每年“十件实事”要求和西区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对照西区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方案明确的七个方面具体内容,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全面自查、系统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严格落实整改任务,详实报送工作台账和自查总结,切实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态势,并全面检视全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着力弥补化解问题和短板,强化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战果成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