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西区扫黑办强化督导检查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2 10:03:0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4月19日,西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吕奕锋带队到区委网信办督导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谋划2022年信息网络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2100150.png

 

  督导现场,区扫黑办听取区委网信办关于信息网络领域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配合开展打击整治黑灰产犯罪,组织网信委成员单位加强对分管领域有关黑灰产不良信息的监测,发现相关情况及时处理。二是配合开展反诈工作,通过社会宣传和新媒体平台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利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活动,加强对网络信息安全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三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测,重点针对涉及西区“两卡”、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不良信息进行监测筛查,强化网络舆论监测,维护网络环境。四是按照市委网信办安排,组织开展网络生态专项治理,定期对互联网上涉黄、涉爆和虚假广告等内容进行清理。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