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盐边县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19 09:52:36 】 【 来源:盐边政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边县2022年第一次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2022年4月11日至4月15日,县扫黑办专职副主任彭建友带队实地检查了县级部门19个、乡(镇)1个,并在检查中对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联络员)进行了“点对点”的业务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419095143.png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整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督导组现场“点对点”业务指导的内容,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撰写月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及月报表,避免出现遗漏撰写,导致县扫黑办不能精准统计的问题。三要提高扫黑除恶斗争信息简报质量,并完成县扫黑办要求每月完成的任务。四要认真收集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归档。六要加大宣传力度,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大力宣传和学习。同时利用LED屏、宣传资料、横幅标语及媒体平台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浓厚氛围。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