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盐边县深入部分乡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3 11:38:09 】 【 来源:盐边政法

1645586381(1).jpg


  2月15日至2月18日,盐边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办主任毛春霖带队深入盐边县格萨拉彝族乡、渔门镇、共和乡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访谈、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被督导地区开展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学习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一是存在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认识不足问题。二是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力度不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尚未完全形成。三是存在扫黑除恶斗争与日常工作衔接不够,不能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全面摸排线索和整治属地辖区内乱点乱象突出问题。

  

  毛春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 深化对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度重视、积极按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安排部署开展工作。要结合督导组提出的各项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突出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县扫黑办出台的《盐边县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计划》,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学习以及其他各项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要认真收集整理档案资料,做好迎接中央、省、市特派督导检查准备。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21302号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