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西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2022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3 10:50:2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开年谋新篇 实干担使命

西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2022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1645583337(1).jpg


  2月22日上午,西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2022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区扫黑办主任、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全市政法系统“十佳花城卫士”颁奖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区2021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通报了2022年2月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四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部门2021年以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一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政治任务,行业领域整治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既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长久之计,也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区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坚定不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深入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

  

  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以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为抓手,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打伞破网、聚焦重点领域、织密防控网络、增强监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强化组织领导,实现长效常治。要优化专班力量,确保在组织推动、人员保障等方面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变。要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纳入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纳入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认真分析总结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取得最新战果。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21302号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