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区多形式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9 18:54:35 】 【 来源:西区司法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期间,西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主题,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9185318.jpg


微信图片_20221209185319.jpg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区级各部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举行宪法宣誓,向宪法许下庄严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法治建设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为引导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区级各部门在线观看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各部门在机关内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9185332.png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国家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和法律法规内容,掌握各项重要法律条款,进一步落实了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引导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对于新时期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全面实施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