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司法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24 11:27:48 】 【 来源:攀枝花司法行政

微信图片_20221124112720.jpg


  11月23日下午,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宋斌同志来到市司法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司法局、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共11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宋斌主任以“七个深刻把握”,“两个坚定”为主线进行宣讲辅导,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市司法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学好学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上下狠功夫、务求实效,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攀枝花司法行政落地落实,坚决完成全市司法行政“五大行动”目标任务,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攀枝花司法行政新篇章。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