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市司法局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6 20:52:15 】 【 来源:攀枝花司法行政

  11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警职工40余人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和市档案馆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三线精神”,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6205012.jpg


  走进三线,感受历史,厚植忠诚基因

  

  在三线建设博物馆,通过馆内两万多件藏品,打开三线建设时光卷轴,走进三线建设峥嵘岁月,认真聆听和了解三线建设者们的“火红年华”。看到当年作为建设者的前辈们,无论在多么艰难的条件下,对人民、对祖国、对国家的建设事业,都保持无比忠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和传承“三线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回望初心,赓续血脉,铸牢信念之魂

  

  在市档案馆,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50多幅珍贵的党史资料,从理论探索、伟大征程、理想信念、自身建设4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征程。全体干警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增强理想信念,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确保司法行政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微信图片_20221116205021.jpg


  汲取力量,踔厉奋发,激发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攀枝花建设史,大家深入了解了我们这座英雄的城市,从“七户人家一棵树”到现在的钒钛之都、阳光花城的华丽蜕变,一段不平凡的历史在共和国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将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立足岗位实际,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持续用力,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攀枝花。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