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抗击疫情,西区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8 20:08:05 】 【 来源:西区司法

  为有效增援社区疫情防控,在保持现有一线力量不变的前提下,西区司法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行政干警的使命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8200732.png


  卡点值守、核酸采样、秩序维护、搬运物资、宣传劝导……哪个岗位上人手不够,西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就奔赴到那里,始终奋战在守护居民健康安全的第一线。

  

  “哪里需要我就往哪里上”。平时,她是西区司法局普法与行政执法监督股股长,战“疫”时,她穿起红马甲,在新庄高速路口值守,成了一名普通的志愿者,负责对进出的车辆及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外来人员信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很自豪!”疫情发生后,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孙得钧第一时间请缨下沉社区,变身“医护白”,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危急时刻就要勇敢站出来,不讲价钱,不记得失。”疫情面前,西区司法局领导干部带头冲锋,就近深入社区报到、受领任务。从政法干警到志愿者,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