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
鬼火少年翘头炫技?仁和交警:安排!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30 09:19:2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693358254779.jpg


  8月23日,仁和公安接到群众举报:一辆川DM***5号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有“翘头”飙车炫技的危险行为。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确认举报内容属实。

  

1693358262921.jpg


  在确认驾驶人员信息及违法行为后,8月25日,仁和交警大队通知违法行为人唐某某到大队接受处罚。民警对唐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唐某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仁和公安提醒

  

  切勿采用翘头、炸街、双手脱把等方式违法骑行,违法驾驶不仅仅会面临交通违法处罚,还会给自身及其他人带来极大的伤害。违法骑行不可取,将这些违法骑行视频上传网络博取眼球,更不可行。仁和公安再次呼吁广大摩友,安全骑行,文明骑行。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