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区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西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2 09:49:3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1711936019747.jpg


  3月27日下午,西区区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西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阙甜甜,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强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区级政法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镇(街道)政法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善谋实干、攻坚克难,为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出成效出经验的突破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更是区委“一区一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区政法机关一要把安全稳定、居安思危摆在最重要的工作位置。深入组织开展辖区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锁定“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地”,按照“项目制、清单制、案例制”的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跟进工作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二要把民意导向、人民满意当成最重要的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出亮点,争先进位创一流,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三要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作风。增强“争第一、创唯一”的意识,在多请示多报告多沟通多思考多去磨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争先恐后,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强化平安建设共建共治的合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