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19 09:43:00 】 【 来源:仁和政法

  岁暖意寒情深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仁和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关怀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1708306827353.jpg


  心系低收入群众,用心用情暖人心。“家里几个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新来到低收入群众林某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林某父子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将低收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他们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精神上的鼓励。

  

1708306830390.jpg


  结对帮扶困境儿童,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为帮助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来到布德镇民政村开展“困境家庭和留守儿童关爱结对帮扶”活动,为20名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和生活用品等慰问物品,与解结对儿童及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个人爱好、心愿清单及其家庭基本情况、政策保障等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做一个脸上有笑容、心中有阳光的孩子,用一颗感恩之心,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1708306858305.jpg


  传递温暖与关怀,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安全住房、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沟通解决。慰问中,政法干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了解收集贫困户们的实际需求,并现场答疑解惑,为贫困户送上了新春祝福和希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