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召开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区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30 08:56:23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706576069472.jpg


  2024年1月25日下午,仁和区创建禁毒工作示范区推进会在区委政法委召开。区禁毒委全体副主任、委员、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张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李泓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熊仕杰传达学习了全市禁毒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督导推进会议精神。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谢强通报了仁和区开展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区创建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示范区创建工作。区教育和体育局就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区创建,是四川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新举措,也是省禁毒委推进共治共建共享禁毒工作治理的新模式,意义非凡。

  

  会议指出,全区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问题,离入围全省前33名还需进一步努力。要充分发挥自身特有优势,坚持区、乡镇(街道)、村社一体作战,推进体系化、层级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大抓落实年”为抓手,坚持党管禁毒,突出党政主体责任,必须巩固“四级书记抓禁毒”机制,反复抓领导、领导反复抓,确保行动部署推进上下一致,确保创建工作措施终端见效,确保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区创建成功。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