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为期3天,盐边百余名网格员集中充电提能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29 08:36:13 】 【 来源:盐边政法

  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切实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让网格员熟练掌握四川省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规范使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1月24日至26日,盐边县委政法委举办为期3天的盐边县网格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县级有关部门负责网格化的工作人员及全体网格员共100余人参加,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县法院、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培训期间,邀请了四川省网格化项目组、县公安局、盐边生态环境局、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县医保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老师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发展历程、工作基本职能、网格工作队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盐边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启明要求,各村(社区)网格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增强网格责任意识、发挥职能作用,勤走访、善钻研、多实践,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在网格,把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化解在网格。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帮助网格员“补钙壮骨”,提振网格员精气神,着力培养一支专业强、业务精、素质高的网格员队伍,进一步拓宽网格员知识面,提高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同时,授课老师对当前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明确责任、熟悉业务,切实提高盐边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全力为加快“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建设、高质量城乡融合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贡献网格力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网格化工作中,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成,全力将网格化工作做深做实,为维护盐边平安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盐边政法宣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