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区委书记胡昱冰赴河门口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共同富裕等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8 10:27:36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

1703643866099.jpg


  12月25日下午,西区区委书记胡昱冰带队赴河门口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共同富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坚持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区新篇章。

  

  来到河门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胡昱冰一行与有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建设与“共富薪空间”打造等情况,并就基层治理和共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昱冰强调

  

  要紧扣群众所需所盼,用心用情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好,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持续抓好共富基本单元和基本场景打造,让城市更宜居、社区更便利、群众生活更美好。

  

  要积极发挥特色优势,以三线文创产品和攀枝花特色农副产品为主打,利用好直播平台,宣传、推销具有河门口地域特色的产品,发展壮大社区经济,促进低收入群体增收,努力探索新思路,通过研讨、培训等形式提升共富效益,实现共赢。

  

  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运用好“三说会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不断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助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结合三线历史文化、特色记忆,以及群众实际需求,持续打造更多具有西区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样板。

  

  区领导李彬、李佳、刘春明参加调研。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