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盐边:深学细悟笃行 锻造政法铁军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7 10:07:09 】 【 来源:盐边融媒

1703642645059.jpg


  12月25-26日,盐边县举办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参加。

  

  培训班上,攀枝花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王跃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层政法业务工作,人民调解现状思考与解析等方面教方法、谈心得、讲感悟,推动政策理论和工作实践相融合,破解工作抓手和协作联动难题,助力盐边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很高兴参加此次培训,让我对政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来我将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盐边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盐边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罗然表示。

  

  活动结束后,培训人员还参观了盐边县家风家教廉洁作品展、盐边县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政法队伍廉洁承诺签名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政法干部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成为文明家风建设的“示范者”、良好家风的“传承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