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四川省2023年“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展演活动走进盐边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2 09:21:00 】 【 来源:盐边融媒

1703164330988.jpg


  为进一步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12月21日,四川省2023年“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展演活动攀枝花站在红格镇昔格达村举行。

  

1703164332724.jpg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宣法处处长杨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出席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美丽盐边》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舞台上,快板剧、舞蹈、情景短剧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市第一小学成立的攀枝花市第一支“少年交警先锋队”用整齐的步伐、手势等,展示了小交警风采;老年交通安全宣传队带来的快板剧《交通安全听我说》让大家明白了交通安全从你我做起,遵章守法从每一步做起;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舞,舞蹈《安全出发 快乐“童”行》,情景短剧《农村交通安全那些事儿》,小合唱《不要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奏响了一曲曲交通安全宣传“最强音”,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同时,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让大家既赢得了心仪的奖品,又在互动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

  

1703164339427.jpg


  “看了这些节目,对我触动很深,交通安全无小事,大家都应该遵守,以后,我要给我的亲戚朋友、街坊邻里都宣传交通安全。”红格镇阳光社区居民赵春丽说道。

  

1703164344267.jpg


  活动还为攀枝花籍曲棍球全国冠军刘玉月颁发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大使证书。

  

  截至目前,全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总体呈下降趋势,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安全、稳定,为推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战略大局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