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政法系统组织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8 08:32:47 】 【 来源: 仁和政法

1702557128327.jpg


  12月8日,仁和区组织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4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省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贯穿的灵魂主线、重要方法、方位形势、关键重点、坚强保证,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从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政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仁和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强调

  

  要坚守底线保安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聚焦影响城乡基层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要强化保障促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及我市20条措施,开展好“七大专项”整治行动,精准对接好仁和区域内产业发展和“三结合”等重大项目建设的法治需求,优化法律服务供给,为做强仁和产业支撑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要深化改革激活力。要坚持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围绕助推“消底提低扩中”行动,推动更多政法公共资源向基层倾斜,努力促进城乡要素双向流动、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基层治理高效协同,激活城乡融合发展的整体活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