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7 10:27:54 】 【 来源:东区长安网

  2月23日下午,东区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赵子程,区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区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王康芸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永林主持,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了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准备情况,蔡永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立行立改。

  

  徐波要求,要加强学习,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动力。要凝心聚力,在务实笃行中扛牢责任担当。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严明纪律,在服务大局中树牢规矩意识。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保驾护航经济发展、守护群众安居乐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宁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盯新一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政法各项工作。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持续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政法“六大工程”,围绕“六项建设”,善用特色亮点培育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为集中下好全市政法“一盘棋”做出更大贡献。要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为统揽,扎实开展谢忠华案“以案促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放松,确保班子坚强、干部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