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区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28 16:32:0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128163059.jpg


  1月13日上午,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19户老党员、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领导与慰问对象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爱心防疫健康包、米油、学习用具等慰问物资,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同时,慰问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慰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在花山社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