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米易县举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13 15:53:56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213154406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全县政法部门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全县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奋进。12月12日,米易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全县政法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

  

  熊玉兰在开班式上作了题为《忠诚铸魂谱新篇 凝心聚力护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米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的主题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切实增强政法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扣成果转化,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米易政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熊玉兰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正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将之作为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和行动纲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米易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队伍任何时候都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聚焦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目标,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政法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和能力建设,坚定维护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推进公正执法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提升干警凝聚力战斗力,让干警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工作上有荣誉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深化正风肃纪,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微信图片_20221213154723_副本.jpg


  此次轮训班期间,全县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将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部分参加培训领导作交流发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