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12 10:50:38 】 【 来源: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212104944.png


  12月8日,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巩固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攀枝花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精神,通报了全区政法系统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突出重点,精准导向,严格对标专项活动要求,围绕“五个进一步”目标任务,强化履职担当,促使全体政法干警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轮训,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法各单位要通过集中学、统筹学、分层级学的形式,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政法队伍法治水平,培养更多的政法专家和业务骨干。

  

  要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确保活动落实到位。要逗硬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七大行动”,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充分发挥司法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的作用,紧紧围绕专项活动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狠抓“最后一个月”,全力以赴推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总结,确保亮点挖掘到位。务必把活动抓细、抓实、抓出真正成效,要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和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道专项活动工作情况和成效,大力选树宣传政法英模及其感人事迹,切实树好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出席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