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米易县委政法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24 11:25:14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12411234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2022年11月21日,米易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以提升委机关干部职工理论知识水平为目标,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委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

  

  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知识为主要内容,采用小组赛必答题、小组赛选答题、个人赛选答题三个环节进行,按照积分高低计算名次。全体职工争先恐后、激烈交锋,比分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下一步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易,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