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盐边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1 11:39:00 】 【 来源:盐边融媒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805.jpg


  11月8日,盐边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邦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汇报全县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县政法委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系统专项活动推进情况。

  

  王邦习对盐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边县在专项活动中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希望能够把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总结好、宣传好。

  

  王邦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探索符合我县实际的治理模式,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机制,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执法监督的重要性,要采取多种形式专题研究、调度、部署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和通报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安排好执法监督工作。要进一步深化盐边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盐边县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认识,在省委、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落实好责任,强化以学促改,通过专项活动中的检查督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持续开展“七大行动”,实现“五个进一步”目标,不断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主持。

  

  会前,督查组一行还前往盐边县公安局桐子林派出所、盐边县检察院“百灵鸟青少年禁毒防艾教育基地”、盐边县法院、盐边县桐子林司法所开展督导工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