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1 11:37:49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640.png


  11月10日下午,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汇报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准确掌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七大行动”,达到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的“五个目标”。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认识领悟到位,准确把握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层层抓督导、级级抓落实,高质量推动的良好局面。要推动落实到位,重点围绕“七大行动”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七大行动”各项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拉出每周“任务+成果”清单,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形成“一周一推”工作机制。要问题排查到位,结合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紧扣执法司法共性问题、个性问题,深入开展“六大顽瘴痼疾”整治效果“回头看”,实事求是梳理问题,精准整治,建立健全问题排查、深化整改、源头防范、督导考核等机制,常态化推进问题整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统筹协调要到位,把开展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决策部署安排,与做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与服务保障全区“拼经济、搞建设”中心工作有机统筹起来,同步推进,做到管队伍与管业务相统一、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要总结提炼到位,深入挖掘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运用好成果转化,及时总结推广专项活动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展现全区政法系统的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活动良好氛围。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