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6:50:46 】 【 来源: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028164859.png


  10月27日上午,仁和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攀枝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仁和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各单位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在全区政法系统深刻领会;要在融会贯通上讲政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全区政法工作方方面面;要在谋划部署上抓细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在全区政法系统迅速掀开;要在重点工作上强执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与政法主业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要求

  

  要巩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政法系统要切实履行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从严传导管党治警政治压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健全和完善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衔接和协作配合机制,持续加强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切实巩固全区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政法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本单位专项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专项活动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要注重总结提炼,梳理典型经验。将“点”“线”式的特色亮点提升到“块”“面”的整体经验,确保专项活动工作“点”上有特色,“面”上有亮点,形成“仁和特色”的经验做法,确保专项活动出成效。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