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6:43:06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028164213.jpg


  10月27日,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西区政法工作实际,研究安排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记、系统深入研、联系实际悟,带头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区委“一区一城”建设目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区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抓好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评估验收、“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奋力开创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