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区委书记凌永航调研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08 09:26:53 】 【 来源:时尚东区

微信图片_20221008092553.jpg


  10月7日,国庆假期接近尾声,东区区委书记凌永航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等部门、单位,调研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们致以问候与祝福。

  

  在区应急管理局和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凌永航详细了解了国庆假期全区安全防范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检查各街道(镇)值班值守情况,并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他指出,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各街道(镇)要有条不紊安排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一方面要确保生产安全,另外一方面要以更加细致、更加有序、更加有力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稳定等方面,要增强预见性,做到每个环节不出现遗漏,为全区生产生活秩序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凌永航全面了解了辖区疫情防控动态信息。他指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高效有序运转,各工作组尽职尽责、反应迅速,通过不断提升疫情处置能力,为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国庆期间,东区人员流动性大,防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走进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凌永航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并与部分公安民警进行了座谈。他说,国庆假期东区社会和谐稳定的背后,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辖区民警队伍要再接再厉,时刻保持良好状态,深化风险防范、细化力量部署,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精准科学推进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康贺卫陪同调研。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