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3 17:28:27 】 【 来源: 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23172658.png


  9月23日上午,仁和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区法院院长肖蕾,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亮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委员、政法各单位政工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活动方案》精神,审议了《全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活动方案》,对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是省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所作出的重要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政法系统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

  

  要紧盯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统筹推进。政法各单位要抓紧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把专项活动同护航党的二十大、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以及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步部署、系统推进、一体落实,坚决防止出现走过场、形式主义等现象。

  

  要紧盯活动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开展。要聚焦“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以开展“七大行动”为重点,抓出实际成效,抓出部门特色,不断提升干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紧盯活动保障,强化领导,确保成效。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迅速组建领导机构,将工作细化到部门,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要加强活动成效的正面宣传,及时报道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效,全面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