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仁和区:解封不解防 坚守防“疫”第一线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9 20:45:10 】 【 来源:仁和政法

  9月6日,仁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自9月7日0时起,有序梯次解除静态管理。但解封不解防,区委政法委继续统筹组织区级机关志愿服务队坚守岗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和社会秩序维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9204134.png


  政法系统主动承担卡点值守、核酸检测、服务民生、重点场所验码等志愿服务,并利用中午和夜间空挡期,巡查处置违规经营、人员聚集、矛盾纠纷等工作,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了辖区社会面和谐安宁。

  

微信图片_20220909204140.png


  截至目前,全区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涉政、涉稳、涉医、涉疫重大事件,未发生有影响的负面网络舆情。辖区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供应正常。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