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调研东区检察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7 10:13:38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07101246.jpg


  6月30日下午,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莅临东区检察院视察调研。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天玲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毛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区检察院智慧检务综合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区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检察文化打造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毛志强对东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毛志强认为,区检察院通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为辖区群众提供了贴心、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守住了公平正义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707101249.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毛志强指出,区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区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以能动履职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毛志强还对区检察院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