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东区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04 09:10:3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1709514455112.jpg


  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自3月2日起,东区公安分局持续在辖区内开展“全时段”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集中力量全面整治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及隐患突出点位,严打震慑违法犯罪活动,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过往人员、物品、车辆进行盘查,及时处置各类警情、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做到治安巡逻防范不留死角,常态巡防不间断、不懈怠,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您好,请您出示身份证件配合检查。”行动中,分局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协作,紧盯重点部位,细化巡防措施,对辖区内宾旅馆业以及KTV、酒吧等重点娱乐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多举措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不断筑牢安全屏障。

  

  各警种协同作战,持续强化广场、夜市、网吧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巡逻管控,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对旅馆酒店等重点娱乐服务场所开展清查,现场查处违法违规行业场所。

  

  民辅警以检查带宣传的思路,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广泛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禁毒防艾等安全知识宣讲,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减少各类违法犯罪发生,全面起底风险隐患,巩固安全成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