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东区公安护航“开学季”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8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东区公安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全力保障开学季广大师生返校安全,为开学季保驾护航,为学子们带来满满安全感。

  

1709028610740.jpg


  开学首日,执行“护学岗”的民辅警提前到岗,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引导学校门口家长、学生不聚集、不扎堆,文明安全通行,用一抹“警察蓝”为师生保驾护航。

  

  各派出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校园内安保力量、防护装备、安全通道、视频监控、消防设施等进行排查,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及时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提高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能力。

  

1709028613561.jpg


  警察蜀黍们走进校园,为同学们送上“开学第一课”,针对各年龄段学生群体的特点,民警用简明直观、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校园防欺凌、防走失、防溺水、防拐骗等安全知识,用亲和有趣的讲解促使同学们将安全知识记在心间。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