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新警识破骗局助群众止损,获锦旗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8 09:06:42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1705452992592.jpg


  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时,最幸运的莫过于有人在你即将转账时,及时给你按下“停止键”。来看,攀枝花警方怎样与时间赛跑,成功为群众挽回20000元损失。

  

  近日,杨女士焦急地来到攀枝花市公安局钒钛高新区分局金江派出所,遇见正值班的新警李金芸,杨女士称自己刚刚接到一个“民警”视频通话很可疑。

  

  民警从杨女士叙述中得知,已经把三张银行卡账户密码发给了对方,民警立马判断杨女士已被诈骗,于是带着杨女士一路小跑,来到辖区相关银行进行现场止付。由于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及时冻结,杨女士银行卡中的钱2万余元没有任何损失,回到所里民警发现,自己手环中显示跑步步数3000余步,同事笑称新警李金芸为“跑哥”。

  

  1月10日“警察节”,杨女士带着一面印有“出警迅速 挽回损失”的锦旗来到金江派出所,送到民警李金芸手中,“跑哥”笑着说:“跑赢了骗子,值!”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