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仁和警方助力失联三十余载亲人团圆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20 13:26:3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30318132445.jpg


  3月10日,黄女士一家人将一面写有“助力寻人暖人心 锦旗表我全家情”的锦旗送到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前进派出所务本警务站辅警李朝强手中。

  

  原来,2022年6月的一天,务本警务站接到来自成都黄女士的寻亲求助。黄女士自称小时候被抱养到成都市长大,由于抱养自己的父母岁数已高,最近才告诉了自己的身世,自己是从攀枝花市仁和区务本乡一个姓江的人家里抱养的,家里好像还有两个姐姐,现在非常想念并希望能找回失联了30余年的家人。

  

  辅警李朝强已在警务站工作了11年,又是务本乡本地人,对本地情况很了解,接到情况反映后,他立即查询户籍档案,对辖区符合条件的人员逐一打电话进行摸排,并对村上熟悉情况的人进行询问,经多方努力,当天便确定了这户江姓人家。经过双方的见面相认,确认为失散三十余年的亲人,家人终得团圆。

  

  黄女士一直想来警务站当面感谢李朝强,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来攀,终于在3月10日这天,她亲手将锦旗送到了李朝强手上。“感谢李警官,感谢仁和警方,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怎么会这么快就见到了我的亲人……”黄女士哽咽地说道。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