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法官办案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16 10:00:00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315114636.jpg


  3月13日上午,当事人寇某及家人将一面写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盐边法院法官杨茜手中,当事人寇某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杨茜法官热心公正、尽职尽责工作态度的衷心感谢。

  

  寇某所经营的汽车修理厂在经营过程中多次遇到修车欠账、讨债不还的情况,总体金额达10万余元,于是在今年年初,寇某不得已将欠账的10余人起诉至法院。盐边法院受理后,承办法官杨茜为减少当事人诉累,通过多方调查取证、组织调解,积极与各方当事人沟通协调,最终让10余名被告在指定时限内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了却了寇某的“陈年旧账”,达到案结事了的良好效果,寇某拿到欠款后非常激动,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手持法槌,心系民生。盐边法院始终坚持司法审判与保障民生相结合,多措并举为民解忧,真抓实干服务大局。一面鲜红的锦旗,当事人真挚的笑脸,见证了法院人默默耕耘在基层审判一线的付出,更承载着当事人对法院的信任与肯定。法官工作尽不尽责,群众心中自有一杆秤,锦旗既是对法官办案效果的最好肯定,也是人民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的生动写照。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