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攀枝花交警严厉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7 10:06:36 】 【 来源:攀枝花交警

微信图片_20230227100353.jpg

 

  为严厉打击摩托车“炸街”“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攀枝花交警将持续集中警力,开展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竭力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及交通环境。

  

  严管重点路段

  

  攀枝花交警充分依托卡口、执法服务站,采用流动巡逻、固定检查、交叉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事故高发路段定人、定岗、定责,严厉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行驶、闯红灯、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严管重点场所

  

  攀枝花交警常态化加强城乡结合部、施工场站的重点排查工作,持续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的查处力度,对无牌无证驾驶人员、酒后驾驶人员、飙车寻求刺激人员,坚决做到发现一人,处罚一人,教育一片。

  

  严惩重点违法

  

  对摩托车、电动车擅闯红灯、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行驶、占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攀枝花交警将严格执法,该扣就扣、该拘即拘、顶格处罚,形成强力震慑氛围。

  

  攀枝花交警将坚持常态化开展打击摩托车“炸街”“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