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盐边永兴法庭开展“开学第一课”送法进校园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3 10:00:00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220110438.png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月14 日,盐边法院永兴法庭走进永兴镇中、小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化身孩子们的“铠甲勇士”,引导孩子们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让法治火炬照亮青少年成长之路。

  

  永兴法庭干警以“法律是一种文明的生活方式”为题,从法律是一种文明、是人们行为的准则等5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深入阐述了“法律是什么”,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基础法律知识,告诉同学们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引导学生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并向在场师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手册500余份,引导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