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多举措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2 10:43:57 】 【 来源:钒钛之光

  攀枝花市公安局钒钛高新区分局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220104041.png


  车祸现场

  

  辅警单膝跪地营救伤员

  

  2023年2月1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钒钛高新区分局巡逻交警发现辖区一路口发生两辆货车相撞,车内驾驶员被困,辅警马建科当机立断,迅速钻入变形的驾驶室艰难的爬向被困司机处,马建科单膝跪地,一边用手托着司机缓解疼痛,一边呼唤着司机防止其昏厥。最终在消防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被困司机营救出来。

  

  黄牛被盗

  

  民警抽丝剥茧挽回损失

  

  2023年2月14日上午,失主将一面锦旗交至民警手中,感谢其将丢失的黄牛找回。2022年12月25日,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黄牛被人盗走,通过线索摸排和进一步追踪,最终锁定三名嫌疑人。在确定嫌疑人落脚处后,民警马不停蹄将嫌疑人抓获,最终也找回被盗黄牛,为失主挽回损失近三万元。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