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学校门口执勤的交警被网友“曝光”了?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0 11:13:5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155.png


  近日,一位交警在学校门口执勤的画面,被网友“曝光”在抖音平台。

  

  视频中,一名执勤交警,在值守护学岗期间主动拉开接送学生的车门,从车内抱下学生,张开的手臂,如同翅膀一般护送一只只“小鸟”安全抵达学校。被抱下的两位小朋友,向这位交警叔叔比了个“爱心”回应。

  

  过往群众将自己看到的场景记录了下来,以视频形式抒发感激之情。

  

  网友也纷纷留言

  

  “最可爱的交警叔叔,谢谢你”

  

  “这几天那个交警都是帮学生开车门!值得点赞”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2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206.png


  原来,这位交警是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交警大队辅警余奇栋。他负责的是仁和区东风小学护学岗,每天早高峰时间,接送学生的车辆增多,小朋友们下车动作稍慢就会造成堵车。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余奇栋便主动上前,帮小朋友打开车门,抱着小朋友下车,并迅速指挥车辆离开,让家长无需下车,车辆即停即走。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